測驗:為何你總脫不了單?

時光匆匆,青春幾何,誰不想在大好年華,談一場甜蜜蜜的戀愛。可不知什麼原因,總是缺乏那麼點所謂的“機緣”,總也談不來靠譜的戀愛,就別說結婚生子了。

來做個測試吧,找找你脫單艱難的原因!
直覺測驗

你注孤生的原因是什麼?

朋友經營公司,遇到生存危機時,你認為他的反應是?

A、一反平常,積極拼搏

B、以不變應萬變,繼續撐下去

C、乾脆見好就收,藉機換個領域

D、找朋友支援,度過難關

圖片

A. 太邋遢
愛宅在家又不打扮難以吸引關注

選A的朋友認為尋找對像是要看內心而不是看外表,渴望真心的相處,因此很不在意打扮。你們甚至會把邋遢、隨性,很自然的呈現在別人面前。

不得不提醒你們,在人際交往裡,第一印象良好是絕對的加分項,外在還是很重要的哦!

B. 愛幻想
把愛情想得太完美難接受現實生活

選B的朋友其實非常渴望愛情的到來,有許多美好的嚮往。但也正是心中存有許多幻想,導致你們很難接受現實的人生。

因此不管想像中的愛情是多麼完美,當你們真正遇上的時候,卻會因為種種現實原因導致幻想破滅,從而打起退堂鼓。

C. 太挑剔
要求高又不掩藏別人自會惦量

選C的你們十分敏銳,來電或不來電一眼即可看穿,尤其你們是外貌協會,對各方各面要求都很高,很難有人能入你們法眼。

再加上你們凡事都不懂得隱藏,對於那些看不上眼的人,你們就會明晃晃地表現出來。光是你們的表情、行為就足以把他們嚇跑,桃花都被自己斬斷啦!

D. 愛自由
一個人自由慣了想到多個伴會想逃

選D的你們通常是自由慣了,沒人約束,要做什麼也不用顧忌別人。一個人生活固然方便,但這樣自在久了,導致每次想到對象的問題,就會覺得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