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正妹教師撞臉Lisa爆紅!學生擠爆教室:比招生簡章有用

大陸微博瘋傳一張正妹歷史老師講課的照片,因五官酷似Lisa而爆紅,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韓國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在全球收穫大批粉絲,其中,擁有泰國和、瑞士雙血統的Lisa外型格外精緻,人氣更是居高不下。近日,中國微博瘋傳一張正妹歷史老師講課的照片,因五官酷似Lisa而爆紅,引發熱議。

從瘋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老師留著妹妹頭和長髮站在台上講課,瀏海與Lisa相似,配上大眼和高挺的鼻樑、紅唇,讓底下學生一看驚為天人,立刻拍下照片上傳到微博,沒想到瞬間爆紅。

大陸微博瘋傳一張正妹歷史老師講課的照片,因五官酷似Lisa而爆紅,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據網友表示,照片爆紅後,不少學生都慕名前來旁聽這名老師的課,現在每次上課幾乎都是爆滿狀態。不過,也有不少人看了照片後表示「一點都不像」,指出除了瀏海和髮型以外,五官、臉型並不相似,認為說撞臉實屬誇張。但多數人看了照片後仍舊肯定,這名歷史老師確實頗具明星氣質,顏值很高!

據悉,這名歷史老師叫唐維惟,目前在重慶移通學院教授近代史,照片爆紅後他態度十分低調,並無太多表示,只說「沒想到會這麼紅」。而校方也透過社群帳號呼籲學生冷靜:「希望大家旁聽的時候不要影響老師正常教學和同學上課,更不要干擾老師的生活呦。」

擁有泰國和、瑞士雙血統的Lisa外型格外精緻,人氣更是居高不下。(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