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空靈系正妹挨轟!半夜開直播啜泣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網紅「陳語謙」,因為講話速度緩慢的強烈個人特色出名,近年來更加入網紅團體「反骨」,粉絲人氣不斷上升。不過,近日遭到網友惡意攻擊,認為語謙的「語速慢」是裝的,底下更冒出一堆人不斷攻擊,最後陳語謙似乎受到影響,半夜突然開直播時一度傳出啜泣聲,讓粉絲相當心疼。

講話慢、空靈成為陳語謙的特色,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陳語謙IG)

還原整起事件,18日一名女大生先在Dcard上PO文「陳語謙講話速度…」並表示,原本就很喜歡語謙的她,發現陳語謙在和其他YouTuber在玩狼人殺的影片中,講話速度變得很正常,後來又看了一下現在的影片比較,最後失望的質疑「什麼原因讓講話原本速度正常變這麼慢呢!?看完之後粉轉路⋯完全無法喜歡了」。

沒想到文章立刻掀起眾人熱議,底下一堆人痛批語謙做作、很假等等,更說明自己非常失望轉成「黑粉」,更還有人起鬨說要退訂、退追蹤,一整排言論都非常難聽,僅有少數粉絲看不下去,出面平緩。

該網友失望文曝光,讓眾人起鬨要退追蹤,退訂閱「轉粉轉黑」。(圖/翻攝自Dcard)

有忠實粉絲解釋,陳語謙就曾透露自己原本講話速度就很慢,在鏡頭前又更容易緊張,也有人認為比起在《大學生了沒》的時候,陳語謙已經進步很多,講話速度慢慢提升,反過來痛斥「真的很無言,改不改說話方法都會被罵」、「跟朋友聊天和在鏡頭前拍攝根本不能比吧!」「不過拿來人身攻擊有點太過了」。

據了解,Dcard的事件短短1天就鬧的沸沸揚揚,陳語謙本人也在當天半夜開直播,雖然沒有拍到臉,卻不斷傳出啜泣聲,「他們很無聊 可是我很在意」、「我不敢說話,我怕被罵」心情似乎大受影響,粉絲非常心疼,就連「反骨」老闆酷炫也出面留言,「如果是裝的,我們幹嘛還要每次拍完還特別剪接的時候加速」。

反骨老闆酷炫。(圖/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