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瘋傳「感情鑑定測驗」小心中招! 他驚見女友劈腿真相大崩潰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伴侶之間交往能否長久,亟需要雙方共同付出心力。最近有一篇文章在Dcard熱傳,發文的女網友表示,最近她和男友挑戰了一個有趣的「感情鑑定測驗」,沒想到意外引發風波,她把整個過程給PO上網,隨即引發熱烈的討論。

原PO表示,最近很流行一個情感鑑定測驗,只要在LINE搜尋「我愛」,然後找到你曾輸入過「我愛」的紀錄,「最近一次後面有出現人名的,就是你最愛的人」,所以男友也要她測試;結果卻發現,聊天紀錄出現的名字都顯是為「貝貝」,男友幾乎都沒被提到。

看到男友臉色大變,原PO這才趕緊解釋,這個「貝貝」是手遊《少女的王座》裡頭的角色「阿爾貝」的簡稱。不過,她也坦承,自己還沒跟男友講過「貝貝」是誰,但卻很想知道,男友看到跑出來的名字都是「貝貝」的時候,到底會有什麼反應。

「是我嗎?寶貝的簡稱」、「還是你平常都愛叫我揹揹,沒選字就變成貝貝?」

看到訊息後,男友似乎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還各種不服輸,想了各種腦補理由來證明自己就是女友的那個「貝貝」,這可把原PO逗樂了,只好忍笑告訴他「貝貝是一個遊戲人物啦」,跟他完全無關。

這位就是原PO近期最愛的人物:「貝貝」。(圖/翻攝自YouTube)

但是,因為怕男友吃醋,原PO趕緊表明「貝貝只是個軟體」,是《少女的王座》手遊裡面的角色,這才成功地安撫男方,讓他「放棄跟二次元吃醋的念頭,也讓我能繼續擁有兩個老公!」

因為過程太有趣,引起不少網友共鳴,「某次在廣告上看到阿爾貝 馬上就下載了」、「對話真可愛」;不過,也有人說,「以後類似測驗應該自己先做,結果出來合乎預期的話,再找另一半一起」、「一直不懂為什麼有人能把不認識的人當老公或老婆…」。

在文章的最後,原PO也不忘提醒大家,那個什麼感情鑑定測驗,其實根本是「感情破壞」測驗,情侶在使用前要有心理準備,否則誤解的可能性極大,導致感情被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