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超準插畫心理測驗!看圖猜一種動物,測你活得多自由

每個人喜歡自由的程度除了跟個性相關,有時也跟環境、所處狀態有關,日本知名網站TRILL就公開了一則心理測驗,只要從你對插畫的想像,就可以看出你生活的自由程度!一起來測測看吧~

圖中的物體看起來像什麼東西?

 
圖片來源:TRILL

A.水母

B.貉

C.鳥

D.飛魚

.

.

.

 

A.水母:自由程度30%,想讓別人決定的類型。

因為你對自己的選擇偶爾會感到自信不足,所以如果在你的人生中,遇見選擇範圍過大、自由度過高的事,你就會有陷入恐慌的傾向,因此你寧願自己選擇放棄自由,依靠別人幫你安排人生。你現在需要的是,從小事上開始慢慢練習,在未來需要自己面對生活、做決定時,也許就能產生自信感了。

B.貉:自由程度70%,為了獲得自由不擇手段的類型。

你是一個會為了獲得自由而不擇手段的人。你在與他人相處時,能巧妙的控制對方,以避免你被管束,比如讓對方在下意識中認同你的想法、順著你的思考模式做事。但也因為這樣你在許多事情上的接受度比他人更低,你需要的是擴充心靈上的廣度,學習誠實的面對現實生活,而不是為了自由逃避應該做的事。

C.鳥:自由程度50%,你是典型的「理想家類型」。

你對自由的執著很強烈,是可以為了自由反覆衝撞體制、就算失敗也不放棄的類型。然而你會覺得被束縛,其實有時候是因為你內心的渴望過於夢幻,而無視自己現實生活的條件和狀況。你現在最需要的是,在現在的日常生活中找到自由,因為真正的自由不是存在於外在,而是在你的內心。練習將眼光轉向身邊的事物上,就能找到自由。

D.飛魚:自由程度90%,真正自由自在的類型。

選擇D的你,生活自由指數是90%,是真正能夠活得很自在、做自己的類型。你明確的知道自己珍視的東西、為人通透,不論在什麼環境下,都能夠在生活中找到屬於你的自由空間。也因此身邊的人也覺得跟你相處是一件很舒服自在的事情。在這個不斷變化世界裡,如果你能夠堅持自己的價值觀、堅定的走下去,那就能一直保有這樣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