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到哭!哪一對夫妻最幸福?秒測你的「理想戀人類型」

▲根據日本心理測驗網站《shinri》報導,現在你眼前有4對夫妻,在你眼中哪一對看起來最幸福呢?根據你的答案,將能夠看出「最適合你的戀人類型」。(圖/翻攝自《shinri》)

心理測驗來了!根據日本心理測驗網站《shinri》報導,現在你眼前有4對夫妻,在你眼中哪一對看起來最幸福呢?根據你的答案,將能夠看出「最適合你的戀人類型」!

▲根據日本心理測驗網站《shinri》報導,現在你眼前有4對情侶,在你眼中哪一對看起來最幸福呢?根據你的答案,將能夠看出你的「最適合你的戀人類型」。(圖/翻攝自《shinri》)

#選擇A夫婦

最適合你的情人類型是溫柔的人,遇到在任何情況下都不生氣,擁有超強的包容心能接受你所有的自私。但這樣的人對誰都十分親切,可能會讓你感到一點嫉妒,但若能通過突破這樣的問題,你們兩人會得到比以往更加堅固的關係。

#選擇B夫婦

最適合你的戀人類型是堅強的人,充滿活力並能帶領你的人會讓你感到十分快樂,雖然人生中總會許多猶豫的瞬間,但你的伴侶透過快速的決斷力,能引導你走到正確的道路上。但也因對方太過剛硬的個性,可能有時會讓你們相處起來不太浪漫,但記得能夠相互信任的愛情對你才是最完美的。

#選擇C夫婦

最適合你的戀人類型是細心的人,這樣的人連你都沒有注意到的地方都照顧得周全,總是能紮實有序地將有關你的事物打理好,讓你離失誤遠遠的。但有時因太過細心仔細的性格,會讓你感到疲勞,但時間一長,你會知道都是因為對方深愛你。

#選擇D夫婦

最適合你的戀人類型是開朗的人,這種類型的人能和你從朋友逐漸變成戀人的關係,對方總能透過笑聲和正面能量,將人生變成十分有趣,你也會被其所浸染,變成十分積極的人!兩人能夠一同尋找生活中的美好和樂趣,長久且幸福地生活下去。(編輯:陳雅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