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直覺第一眼看到啥?測你在別人眼中的「迷人之處」

▲直覺第一眼看到啥?測你在別人眼中的「迷人之處」。(圖/翻攝自《Look Pretty美日誌》)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性格和各種優缺點,而這些特點或許自己未曾發覺。根據《Look Pretty美日誌》報導,透過直覺心測,也能看出你在別人眼中的特別之處,快一起來測測看,了解自己的不同面向吧!上圖中,第一眼你最先看見什麼呢?答案將神解你的「迷人之處」。

結果分析

#A.游泳的女孩

在他人眼中,你(妳)是個很有自己想法又獨立的人,而以異性角度來看,對方覺得跟你(妳)在一起能夠相互成長、進步,另一方面又給人很可靠的感覺,容易成為鮮肉、嫩草們眼中的天菜。不過,堅強之餘,記得能撒嬌的時候還是要撒嬌,偶爾鬧點小任性,反差萌的個性會讓對方更驚喜喔!

#B.海灘

他人眼中的你,無拘無束又充滿行動力與冒險力,以異性角度而言,容易吸引陽光的對象,你(妳)勇於嘗試且愛好自由的性格,讓人覺得難以掌握,但卻更想追著你(妳)跑,你(妳)和對方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因為你(妳)的閱歷豐富,很難有人能夠招架得住你的魅力。

#C.岩石

大家眼中的你有些木訥、內向,但也有意外可愛的感覺,而乖巧又悶騷的外表,讓異性更想靠近一步弄懂你(妳),其實你(妳)並非冰冷、難親近,只要能觸碰到你(妳)內心的開關,你(妳)便能展現溫柔又溫暖的一面,讓大家訝異:「哇!原來你(妳)還有這一面啊!」可愛基本上就是你(妳)的魅力大絕。(編輯:許苡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