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廢墟探險「與誰同行」? 知道你與哪種另一半最搭

假如要到一棟廢墟醫院裡探險,你會選擇找誰一起呢?圖片來源/ingimage

 

談戀愛結了婚,勢必得和另一半共同生活。只要愛的人對了,每天都能像情人節般甜蜜。日本網站「占TV」便分享一則心理測驗,可以看出你和什麼樣的類型最契合,生活起來最舒適。

因為試膽大賽,你必須進入一個已成廢墟的前醫院。在場其他人都是生面孔,請問你會選擇和誰一起去?

A 比自己年輕的異性

B 比自己年輕的同性

C 比自己年長的異性

D 比自己年長的同性

選擇A比自己年輕的異性的你,與草食系異性最搭。會選擇比自己年輕的對象,代表你想掌控感情中的主導權,因此需要的,是一位會默默陪伴著你的另一半。個性耿直、表裡如一的人,最適合和你在一起,共處直至白頭偕老。

選擇B比自己年輕的同性的你,與友人昇華成的對象最搭。下意識選擇同性,表示你對與異性相處,是感到有些困擾的。因此適合你的對象,就屬從朋友開始做起的身邊夥伴了。因為本來就互相熟識,你便能從與異性的困擾中跳脫出來,盡情發揮你本來的魅力。

選擇C比自己年長的異性的你,與肉食系異性最搭。會這麼選擇,代表你是個樂於撒嬌的人,比起主動愛人,更享受被愛的感覺。因此,慾望強大的肉食系異性正是最符合你需求的選擇。不過建立關係可是需要一段時機的,過程中或許會有些不安,不用太放在心上。

選擇D比自己年長的同性的你,與擅於照顧人的對象最搭。你是一個警戒心頗高的人,或許在過去,你曾經在感情世界中受到傷害,造成你至今仍有陰影。因此你需要一位不計得失,純粹好心幫助、陪伴你的人,以真誠化解你冰冷的內心。等到雙方都能坦誠相處那天,便是最美的風景。

心理測驗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