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她在咖啡店還是公司? 測驗你對現實滿足程度

你對自我的生活還滿意嗎?透過心理測驗便能分析。圖片來源/ingimage

 

你對自己的現況滿意嗎?日本媒體「占TV」近日發表一則心理測驗,透過對一張圖的看法,便可知道自己對現實的滿意度是高還低。

請問,假設你是下圖中的這位女性,那這場合發生在何處?

想像你就是圖中的女性,那麼你是在哪裡呢?圖擷取自占TV

 

A 在自家餐桌放鬆

B 公司中忙裡偷閒

C 出去玩的咖啡廳

選擇A在自家餐桌放鬆的你,現實滿足度為60%。會想像自己在家中舒服地喝著東西放鬆心情,代表你可能正為著自我的生涯打拚。雖說事業上還算小有成績,不過對於私生活的滿足還差一步。不過也不需著急,只要面帶笑容迎接挑戰,幸福也將會來到。

選擇B公司中忙裡偷閒的你,現實滿足度為80%。會選擇這個選項的你,很可能是才剛踏入公司的社會新鮮人。此時的你面對任何工作或挑戰,都抱持著高昂的鬥志,想展現出一番成果給上司看。因此你對於現狀的滿意度,幾乎是沒有不滿的。

選擇C出去玩的咖啡廳的你,現實滿足度為20%。你很想忘卻世間的紛紛擾擾,跑到一個嶄新的地方自由奔馳。雖說你是個優秀的人,但卻也很難得到真正的滿足,其實你需要的,只是轉換一下心境,保持著好奇心面對眼前的事物,便能發現生活也是很多采多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