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特務》 最搞笑的特務拍檔!威爾史密斯與「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聯手出任務!

由藍天工作室出品的 3D 特務動畫電影《變身特務》,改編自 2009 年盧卡斯馬特爾 (Lucas Martell) 的動畫短片《不可能的任務:鴿子篇》(Pigeon: Impossible),找來好萊塢兩大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以及「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擔任主角配音。劇中小蜘蛛人化聲為天才科學家華特,專門研發各式高科技產物,想要與超級特務藍斯史特林聯手合作,企圖打造無人可批敵的特務拍檔。

原作短片《不可能的任務:鴿子篇》故事描述的是一位有點掉漆又面癱的特務,為了爭奪一顆甜甜圈,而與路邊的野鴿子展開一連串對決,並且差點要發射飛彈引爆世界大戰的輕鬆小品,短短六分鐘內滿滿亮點,笑料不斷。而《變身特務》汲取了特務、鴿子、前衛科技與黑色西裝的元素,重新賦予全新的故事內容,並將特務形象改為充滿自信、擁有無敵技能的超級特務,神似威爾史密斯的外型搭配上他生動又搞笑的配音,讓電影更精采可期。


《變身特務》故事背景設立於一個充斥全球性國際間諜彼此較勁混戰的世界,描述世界上最偉大的超級特務藍斯史特林(威爾史密斯配音演出)以及科學家華特貝克特(湯姆霍蘭德配音演出)兩個不同世界的個體偶遇最後成為歡喜冤家的故事。藍斯很溫和、柔軟且溫文儒雅,而華特剛好沒有上述所提及的所有特質。
儘管華特缺少了所有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與溝通技巧,他的聰明才智及創造能力卻成功補足了這一切,總是在一次又一次驚險艱困的任務中,替藍斯創造出最智能且令人刮目相看的裝備。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華特與藍斯不得不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彼此合作,如果這兩個搭檔無法搞定團隊默契,那他們會將整個世界置於危險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