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合胡瓜擬交棒 網:真的下面一位

資深藝人胡瓜主持《綜藝大集合》20年,口頭禪「下面一位」、「瓜哥送幸福」也成為聞名大街小巷的口頭禪,今(3)日節目慶祝即將邁入1000集大關,沒想到胡瓜卻突然拋出震撼彈,表示已跟公司談過考慮交出主持棒,引發鄉民熱議。

胡瓜計劃節目讓下一代接班。(圖/資料照)

《綜藝大集合》以主持人和來賓在全台各個廟宇與當地民眾進行遊戲並發送獎金為主,由於節目開播已久、從未換過主持人,胡瓜的「下面一位」「主委加碼」「瓜哥送幸福」都成為胡瓜個人、節目的著名台詞;雖然歷經主持人董至成因故交棒,徒弟謝忻、阿翔(陳秉立)爆出不倫戀,節目數度受到影響,但最後仍挺過風波。謝忻過去因不倫戀丟了主持棒。(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胡瓜透露,目前他規劃將節目交棒給下一代人接班,阿翔還搞笑的接話「真的嗎?什麼時候?」胡瓜卻是反應很快的回話「政府規定65歲才退休,你急什麼?」足見他雖然年屆61歲,但仍是寶刀未老。

胡瓜經常在節目上放送獎金。(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對於胡瓜計劃交出主持棒,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阿翔請加碼」、「真的要交給下面一位來主持了」、「胡瓜做外景節目差不多30年了,從百戰百勝時代到現在,但新生代不成氣候,扛不起收視率可能也沒辦法交棒吧」、「瓜哥親自下場玩遊戲所帶起的效果,台灣很少人比得上」、「這節目看點不就看瓜哥送幸福,沒瓜哥誰想看」、「那謝忻可以回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