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通靈2》仙姑自備靈異體質 温貞菱:被鬼壓很浪漫

《通靈少女2》本週日(10)晚間9點播出第7集,劇情進入完結高潮,温貞菱在劇集內飾演仙姑詹曉彤,對於這個仙姑角色,本身帶有些許靈異體質的温貞菱透露以前就曾有被鬼壓的經驗,但大膽的她,並不覺得恐懼,她笑說:「被壓的經驗反而蠻浪漫的。」

温貞菱這次在《通靈少女2》演出聖宇堂仙姑一角,為此還改吃素。她表示每次到學校廢棄大樓拍攝時,蠻容易感覺身體不適。温貞菱說:「沒有拍攝時候,都會到一樓等待,要拍攝前才上樓,而且拍攝這個場景前,也都會拿香拜拜告知『不好意思打擾了』。」她也因角色需要對水晶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所以特別跑去水晶店做研究,並買相關書籍閱讀,也隨身帶著一顆「拉利瑪海紋石」,幫助她保持平衡與寧靜,更進入角色狀態。

飾演直播主的黃鐙輝,開拍前聽說劇組原本有意找KID來出演,黃鐙輝就揣摩KID的神韻與口氣,讓大家笑成一團。(公視提供)

飾演直播主的黃鐙輝,開拍前聽說劇組原本有意找KID來出演,黃鐙輝就揣摩KID的神韻與口氣,讓大家笑成一團。(公視提供)

温貞菱透露拍片喜歡睡在服裝箱上,前陣子在別的劇組拍戲時比較累,趁空檔躲在服裝間補眠,突然眼皮張不開,身體動不了,直覺應該是被壓。温貞菱說:「我看見身著白色衣服的女人,頭髮很長的站在身旁,當下千頭萬緒,是不是該罵髒話,還是該念六字大明咒,當我冷靜下來,提出疑問『我在這裡是不是冒犯到您了?」 ,身體才逐漸可以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