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也嚇到 美國唯一承認的靈異事件

無論世界上哪個地方,都流傳著許許多多的靈異事件,通常這類事件只會在民眾中流傳,不會有哪個國家正式承認這樣的事件,然而美國在200年前卻發生一起「貝爾女巫事件」(The Bell Witch),不但成為美國歷史上唯一獲得官方承認的靈異事件,更讓美國第7任總統安德魯·傑克森(Andrew Jackson)嚇得直呼:「我寧可對付一整支英國艦隊,也不願意在貝爾家住上一晚。」

 

美國田納西州的貝爾女巫事件是唯一獲得官方承認的靈異事件。(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這起事件發生在1818年的美國田納西州羅伯森郡,一座農場的主人約翰·貝爾(John Bell)某天在自家玉米田突然發現一隻長著兔頭狗身的奇怪動物,貝爾在驚慌之下開槍打中了它,但當他上前細看時卻發現這隻動物憑空消失了;幾天後,貝爾與兩個兒子又看見樹上有隻怪鳥,貝爾瞄準怪鳥開了一槍,似乎看見怪鳥掉下樹來,但兩個兒子跑過去卻依舊什麼也沒發現。

自此之後,貝爾一家便開始不得安寧,一到晚上屋子裡就發出各種奇怪的聲音,順著聲音找過去卻什麼也沒有,貝爾的小女兒貝琪有天晚上在臥室裡突然遭到恐怖襲擊,她仿佛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扯住頭髮並把她吊在半空中,貝爾夫婦看著飽受折磨驚聲尖叫的女兒,卻無計可施。

美國總統安德魯•傑克森當時還是將軍,住進貝爾家欲「揭穿騙局」,隔天卻嚇得匆匆離去。(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很快地,貝爾一家的遭遇就迅速傳播開來,事情也越傳越神秘,越鬧越大,全美國的法師和江湖術士得知後都聚集到這裡,他們爭相施展自己的驅魔之術,但卻都沒有成功,反倒一個個被嚇得落荒而逃;當時還是將軍的安德魯·傑克森也聽到了傳聞,不過他十分鄙夷這種傳聞,覺得這些「鬼怪之說」都是無稽之談,於是便自告奮勇去貝爾家住一晚「揭穿騙局」,沒想到第二天一早,安德魯·傑克森卻匆匆離去,誰也不知道那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安德魯·傑克森後來留下一句名言:「我寧可對付一整支英國艦隊,也不願意在貝爾家住上一晚」,為這起事件籠上了一層更神秘的面紗。

不堪折磨的貝爾後來發現,他家發生所有恐怖現象源頭似乎都指向一個鄰居凱特·巴茨,她是一名公認的女巫,而貝爾曾經因為一些土地上的糾紛與她交惡,她因此詛咒了貝爾和他的家庭;於是貝爾在一氣之下向當地法庭提出告訴,但法庭經過審理後認為,沒有確切證據能夠證明這位女巫就是造成貝爾家恐怖現象的兇手,過了四年之後,貝爾因為備受折磨導致健康狀況每況愈下,最終不幸去世,而法庭最後將這起案件裁定為「冤鬼索命致人死亡」,便成為大名鼎鼎的「貝爾女巫事件」,也是美國歷史上官方唯一承認的超自然靈異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