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拍《通靈少女2》遇比靈異事件更驚恐的事!

由郭書瑤主演的HBO Asia 原創影集《通靈少女》第一季播出後獲得超好口碑,在觀眾們引頸期盼下第二季終於在10月6日首播,除了瑤瑤回鍋演出女主角謝雅真外,這次也加入新血温貞菱和范少勳兩位演員。此外第二季故事更宏觀,瑤瑤笑說這次謝雅真很忙,除了要處理周圍人的事情,還要「出外景」,甚至暗示第二季一開始就有大爆點,究竟還有什麼不能錯過的呢?聽聽三位主角怎麼說⋯

瑤瑤回歸演出最大挑戰不是靈界朋友是「這個」!
通靈少女2郭書瑤、范少勳、温貞菱
HBO

瑤瑤說告訴我們:「第一季都是來問事的人到公廟裡,一對一的諮詢,我頂多就是對他想問是的對象而已,可是到了第二季謝雅真出了很多外景任務,面對的就不只是一對一,然後有山上的、有土裡的,也有一個打十個的。但對我來說最恐怖的不是超現實的東西,是我跟温温有一場在湖裡面拍攝,時間比較長、溫度比較低,所以我們兩個都失溫,我沒有想過人在失溫的時候是這麼失控,沒有辦法控制自己肢體,甚至我連呼吸都沒有辦法控制,我有過度換氣。那若說通靈事件我跟少勳這裡沒有,但温温他們有⋯⋯」

拍戲現場真實遇到的靈異事件⋯⋯
通靈少女2郭書瑤、范少勳、温貞菱
HBO

接著温貞菱告訴我們劇組遇到的事:「基本上任何跟靈有關或是拍攝會受到影響的戲時,索菲雅老師都會到現場來保護大家。那我們有一場戲是三宅、大珮,幾個話劇社的同學要玩遊戲,結果遊戲可能好朋友覺得很有趣、很想參與,所以那場戲在拍之前就一直不是很順,大家也覺得不太對勁,索菲雅就跟我們說她看到他們躍躍欲試,之後老師在那遊戲上畫一個符咒後就很順利。在那個當下聽到老師這樣講就會覺得⋯⋯(毛毛的)。」溫貞菱也告訴我們,因為有索菲雅在就安心很多,有敏感體質的她就不會特別去感受「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