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主廚陳鴻獲聘明新科大 任服務產業學院創意執行長

這個陣容簡直是電影級別!趙寅成、裴晟佑、南柱赫、韓志旼、新慜娥有望出演盧熙京編劇新作明新科技大學服務產業學院於108學年度起,聘請型男主廚陳鴻擔任服務產業學院創意執行長,校方將借重陳鴻「多元跨域整合」規劃及「服務創新營運」優化的實務教學理念,配合社會潮流,將精湛的烹調技藝與時尚創意結合,培育餐飲界具備樂齡健康促進與康養膳食創新開發的新一代創新人才,引領服務產業學院更多元的務實創新思維。

陳鴻本名為陳永津,為明新科大工專時期的校友,民國77年畢業畢業於明新工專機械工程科,早年以「阿鴻上菜」節目闖出名聲,有「亞洲的吉米奧利佛」與「亞洲美食天王」美譽,因對廚藝有熱情、風格親切,加上大師級好手藝,而斜槓到廚藝界成為婆媽界最受歡迎的型男主廚。

明新科大服務產業學院表示,陳鴻不僅是一位專業美食家,也是第一位型男美廚的形象創造者,充分結合廚藝專業與時尚創意的新美食觀點。近年他活躍於星馬與中國大陸等地區,在新加坡主持的電視美食節目「食不可擋」,創下當地收視率紀錄;他也關注公益議題,近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連續多年擔任台灣「漸凍人協會」關懷大使,校方以形象清新及專業符合院系發展需求,延攬為服務產業學院創意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