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撫屍痛哭! 型男騎重機自撞!斷頭飛20公尺

機車騎士人數眾多,每到尖峰時間,大馬路上就湧現大批機車族,不過騎機車「肉包鐵」,相較於汽車,發生事故較易造成嚴重死傷。泰國曼谷昨(27日)發生一起恐怖死亡車禍,一名37歲男子騎BMW重機出門,不料行經一處高架橋時高速自撞,頭顱當場噴飛20公尺遠,老父到場只能悲痛撫摸兒子的頭顱!

近年來騎乘機車肇事死亡人數,占比有逐年攀升趨勢。根據泰媒報導,泰國知名唱片公司高級主管Pattarun於27日發生恐怖死亡車禍,當地警方研判,男子是高速自撞高架橋護欄,導致斷頭噴飛慘死,遺體距車輛約30公尺遠,還戴著安全帽的頭顱則在重機20公尺外。據悉,事故發生的高架橋是禁行重機的,但仍有不少騎士違規通過,所以常發生事故。死者父親獲報趕抵現場,眼見兒子頭顱噴飛慘死,當場崩潰大哭撫摸兒子的屍首。

報導指出,死者Pattarun不僅是公司創辦人的小兒子,更是「泰國全智賢」Ice Preechaya的表親。死者Pattarun生前在臉書的最後PO文寫道:「朋友都在家顧小孩,那我該去哪呢?」許多親友事後紛紛留言哀悼,希望死者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