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應該要到府接送?真相是為了「這瞬間」

 


男女交往時,男生為了表現風度,拎包掏錢接送到府常被列在工作清單最前面,沒做枉稱好男人。

然而不是每個人都有車,女友也不見得住在同一區,如果真的要來回接送,很有可能同一段路來回跑3、4趟,花時間又耗油錢,不如約在彼此都方便的地點見面再一起出遊--說是這樣說,但對女生來說似乎很不能接受?
看起來又是個老套月經文,沒想到這回女生們理性又體貼,普遍都認為兩人相處的時間很寶貴,浪費在接送上很沒意義,還不如早點見到對方。而且要男友接送就得早出晚歸,妾身捨不得呀~

「一般來說去程不必接,時間還早,各自前往也無妨」

「約方便的點就好 不會想要男友這麼累…」

「見面時間很珍貴,不想浪費在接送」

「同覺得浪費時間在接送真的沒意義。」

「浪費時間接送沒意義+1,體貼的女友不可能會這樣要求」

「放在順路的捷運站就好。」

男生若是想表現體貼的話,只要回程送到家就好,畢竟約會常到晚上才結束,女生獨自回家還是有點危險,男生可以藉此展現紳士風度。而且對女生來說,到家前一刻都在跟男友甜甜蜜蜜,嘴角都要笑裂了好嗎。

「回去還是送到家感覺比較體貼」

「會約在中間點,不想把對方時間浪費在接送上,除非太晚怕危險」

「看關係,伴侶的話去沒差但希望回程可以送到家」

「老實說…其實就算不是接送,一起搭大眾運輸回家也會蠻喜歡男友陪的,雖然沒接送也不會生氣不開心,但有的話很喜歡這樣(到家前一刻可以和男友相處 誰不喜歡)」

「我其實很喜歡回程在車上跟另一半聊天的感覺,個人認為那是一種約會再延長的浪漫感」
當然,還是有人認為「接送」不是簡單的該做、不該做,而是一種更深層的FU~簡單來說,就算女生很理智告訴你不用,當男友的還是要自覺點全程接送。

「沒有什麼理性,就是開車去接她,結束後再送回家,女生要的就是一種感覺」

「在追她的時候為了要出線就勤勞點,去也接回程都送。」

「順路的話就應該要接送!」

「開車全程接送啊,途中還可以多相處聊天,沒差吧」

「既然都要開車出去玩了,當然親自接送啊!一是安全,二是體貼,三是開車不會無聊,還可以增加相處時間,一直到約會結束都在一起的感覺」

「夠愛你就會體諒。不過他們內心深處還是會期待你去載他來回~」

至於男生怎麼看接送問題……就看頻率囉!偶爾為之包接包送無所謂,要是天天的話就算了,養隻公主出來害人害己啊!

「我男,如果非常態我可以接受」

「看一周的頻率,1、2次就送3次以上當遠距離改視訊」

「看頻率,如果你們一個月只約會一次還可以接受」

還有鄉民一針見血點出「還在熱戀的男生正常不會問這種問題」,畢竟熱戀時女友住再遠都順路,一趟路開個來回就當兜風,等到激情降溫,回到日常相處上,才會忽然覺得「唉呀這距離好遠喔妳過來好不好~」,丟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