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男童詛咒 兒童病院驚悚靈異事件登大銀幕

取材自真實駭人事件的恐怖新片《6號鬼病床》,故事圍繞在1間重新開業的兒童病院,一段深夜裡20位病童突然集體中邪、雙眼瞪大發黑的驚悚畫面讓人背脊發涼,而正式預告中一幕神父頭破血流地躺在塑膠袋上,仔細一看裡頭竟是死不瞑目的瞪眼乾屍,更是嚇壞一票網友,直呼:「一開始還沒看清楚,後來越看越毛!」

片中不只醫院裡充滿著詭譎氣氛,病童們看起來也陰氣沉沉,因為意外喚醒6號床男童多年來的怨念,而引發一連串怪事,飾演恐怖鬼童的里卡多博爾托魯齊 (Riccardo bortoluzzi)年僅8歲,雖有稚嫩臉孔,笑容卻散發令人毛骨悚然的氣息,他受訪時表示:「拍攝的地方讓我很不舒服,尤其我必須常常1個人在黑暗中拍攝,雖然知道是假的,但還是感到非常害怕。」

《6號鬼病床》描述懷有身孕的女醫師碧昂卡初到1家兒童病院的夜班任職,上工首日便聽聞前任醫師於院中墜樓身亡的消息。某日夜晚巡房,她遇見6號床上尋找母親的哭泣男童,從此成了她惡夢的開端。碧昂卡開始產生詭異幻覺、且接連遭逢怪事,甚至短暫失去意識差點跳下樓,更逐漸發現醫院隱瞞了的一個個可怕的駭人秘密…電影7日在臺上映。

《6號鬼病床》病童眼神渙散集體中邪片段嚇人。(威視電影提供)

《6號鬼病床》取材自真實駭人事件。(威視電影提供)

《6號鬼病床》揭兒童醫院驚悚靈異事件。(威視電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