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連2晚都撞鬼…女曝親身經歷毛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都有碰過科學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一名女網友就跟大家分享她4年前在醫院的撞鬼經驗,原PO表示某次自己發燒掛急診,醫師診斷她可能是罹患了A型流感,於是她選擇自費住院,不想回家傳染家人,想不到住院期間卻2度遇上靈異事件,讓她嚇得血壓飆升,最後只能要求醫師讓她回家休養,到廟裡收驚後才平息這次的恐怖撞鬼經驗。

原PO跟大家分享住院遇到的恐怖經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PO文,跟大家分享她在醫院碰到的靈異事件,原PO表示4年前她因為感冒發燒,住進醫院的單人病房,住院當晚睡到一半,她就聽到一個阿伯站在床頭,一直對她喊,「小姐,小姐妳睡錯床了,這是我的床」,半夢半醒之間,她還迷迷糊糊的回答對方,「不是啊!這是我請護士排的,是我花錢的」,想不到阿伯還是一直叫她起床,但當她張開眼睛時,卻發現房間內只有電視還開著,附近根本沒有人。

原PO當場嚇傻,立刻衝到護理站,在外面站到天亮才敢回房。隔天原PO想到前晚的教訓,就不敢安睡,一直看電視看到凌晨3、4點才睡著,結果睡著後她又聽到一陣敲門聲,有一名身穿淺橘色制服的護理師進來病房,說要幫她換床單,原PO告訴她,「拜託小姐現在才幾點就要換床單,不用啦!我很累請讓我睡一下,等我起來我自己再換就好」,就請護理師把乾淨的床單放在床尾就好,對方放完也面無表情地走了。

原PO住單人病房,意外撞鬼。(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結果隔天起床,她跟量血壓的護理師聊天時才得知,醫院現在根本沒有淺橘色制服,乾淨的床單也都9點過後才會送來,護理師更沒有幫人換床單的服務,讓她聽的滿頭霧水,最後又一名清潔人員進來跟她閒聊時,原PO才發現,床尾根本沒有擺放乾淨的床單,代表她昨晚又撞鬼了,讓她當場嚇傻。

醫師來看診的時候還告訴她,「怎麼這兩天血壓一直往上飆?昨天150幾,早上180幾,沒比較好嗎?」她只好跟醫生說自己想要先出院,「再住下去我可能就好不了了」,醫生才讓她回家休養,原PO出院後也先去附近的媽祖廟拜拜,回家洗個澡後又立刻出門收驚,收驚的師傅更告訴她,很嚴重,要好好處理,幸好原PO最後平安無事,她也慶幸的說,「還好我溜的快,阿彌陀佛,這種事嚇一次就怕好久了…」

原PO事後立刻到廟裡拜拜。(示意圖/資料照)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還好我住院時,什麼都沒發生,就是旁邊床打呼聲、講手機比較吵」、「醫院最可怕的就是單人房⋯因爲沒有別人了」、「我前兩個禮拜住院也是單人房,結果連續聽到女性呼聲…聽到不敢睡」、「醫院都會有這種事發生,這沒啥,只要禮數事先做足就沒事了」、「 我超級膽小,住院一定要住健保床,而且越多床的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