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合照多一隻手!整夜上演「恐怖鬧劇」 結局全場超毛

農歷七月鬼門開期間,民眾除了遵守大大小小的習俗和禁忌,也有許多網友分享靈異傳聞。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貼文提到當年的高中畢業旅行,入住高雄某飯店,晚上一行人合照竟詭異多出一隻手,豈料夜晚一連串恐怖遭遇,讓全場網友看完超毛。

原PO憶起12年前的高中畢業旅行,一行人來到高雄某家飯店,當時外部還在整修,一入住沒有感到特別奇怪的地方,走進四人房時不忘禮貌的敲門、進廁所沖馬桶,接著放下行李,放好行李後在房裡休息一下,就準備到夜市去買晚餐,其中一位同學因為身體不舒服,獨自待在飯店內休息,洗澡時隱約聽見有人敲門,直到洗完澡出來,坐在床上休息,又再次聽見敲門聲,但同學先從房門魚眼看發現沒人,又走回床上,這時敲門聲又來了,且敲得很急,同學氣得把門打開,過沒多久一行人總算回到飯店,大家一起在房內吃晚餐時,又有好幾次的敲門聲,去開門也都沒半個人影。

原PO表示,後來大家在床上拍合照,同學的肩膀上竟然多出一隻男性的手,大家頓時嚇傻,並趕緊將照片刪除。豈料,半夜睡覺的時候,一連串怪事發生了,其中一位同學的手機突然響起,是不認識的男子打來的,講了些讓人通不懂的話,就把電話掛斷,隨後電話又多次響起,房裡4個人都覺得有些詭異,但大家又裝沒事回去睡覺,接著卻聽見詭異舔舌頭的聲音。

原PO床的位置靠近冷氣跟窗邊,睡到半夜時覺得冷,便把冷氣關小,回到床上後,冷氣又自動變大風速,她再度起身將冷氣關掉,冷氣竟又自動打開。她狂冒冷汗躺回床上,甚至感覺有人一直戳她左邊的肩膀,「我就說我們只是來借住一晚,有冒犯的地方請見諒,接著看到像投影像從模糊到清楚,一個長髮白色衣服的女生對我哈哈哈哈的笑,後來我就睡著了」,隔天早上起床發現,行李全部被翻出來,拖鞋也被亂丟,隔天一行人全部都拉肚子,現在想起畢業旅行這段回憶,仍讓她們印象深刻。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貼文提到當年的高中畢業旅行,入住高雄某飯店,晚上一行人合照竟詭異多出一隻手,豈料夜晚一連串恐怖遭遇,讓全場網友看完超毛。(示意圖/NOWnews資料圖片)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你們膽子也太大了,這樣還有辦法在那房間待上一晚」、「這個真的有恐怖到,你們膽子蠻大的啊」、「好想看那張已經被刪掉的靈異照片」、「這個應該是搗蛋鬼」、「好恐怖」。(編輯:賴詠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