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英語短片讚嘆台灣國家抗疫成果 片尾蔡英文驚喜現身!

總統蔡英文今(2)日分享了Nas Daily所製作英文短片,片中Nas Daily以興奮語調介紹台灣的驚人防疫實力,還談及因政治因素這些作為幾乎都是台灣獨立完成的。片尾甚至邀請到蔡英文現身,透過流利英文,驕傲向世界表述,她不僅是台灣總統還是台灣第一個女總統,而台灣是個自由、民主、開放且迷人的所在。

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臉書分享了Nas Daily介紹台灣防疫的英語短片,在該片片尾蔡英文本人還以台灣總統之姿驚喜現身,並對著鏡頭以流利英文表示:「大家好,我是蔡英文,不僅是台灣的總統,還是台灣第一個女性總統。台灣是個自由、民主、開放的迷人所在。」

片中Nas Daily表示,在這一波疫情中,許多國家的感染率高到似乎沒辦法停止,但有一個國家卻幾乎依靠自己的力量就將疫情控制得相當平緩,這個國家就是台灣。

Nas Daily繼續指出,台灣是最靠近中國的國家之一,但市確診數與死亡數卻如此低;且更棒的是,台灣並沒有封城,商店在疫情期間照樣營業、經濟照樣開放,甚至運動賽事也繼續進行。

Nas Daily認為世界對台灣的關注度還不夠高,台灣的防疫表現雖讓人印象深刻但卻不感意外,台灣市第一個禁止武漢航班的國家、第一個檢疫民眾的國家、第一個嚴肅對待疫情的國家,最瘋狂的是,這些工作幾乎是台灣獨立完成的。

談及台灣國際地位,Nas Daily表示許多家不承認台灣是個國家,就連世界衛生組織(WHO)也因政治理由不承認台灣,使得在這場疫情悲劇中台灣只能自救。然而,Nas Daily強調,台灣不僅獨自抗疫成功,還將抗議能量送往他國,協助國際抗疫。

片尾Nas Daily指出,許多人會因政治理由不承認台灣是國家,但這次眾人應該都要承認台灣就是英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