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朴時裝秀短片 莫子儀、劉冠廷聯手辦案

圖/翻攝自一頁華爾滋 Let Me Sing You A Waltz臉書

台灣設計師詹朴發布倫敦時裝周最新作品《夢中搜查令》,找來莫子儀扮偵探,跟劉冠廷聯手辦案,另外還有宋芸樺穿透夢境,把時裝走秀拍成電影,融入故事劇情,宛如《全面啟動》翻版。

詹朴時裝秀《夢中搜查令》:「我今天早上,看他們全部都睡著,我嚇一跳,怎麼搖都搖不醒,你看就像這樣,動都不動,所以他們在做夢嗎?」

莫子儀扮偵探,跟大樓管理員劉冠廷聯手潛入夢境中辦案,這是詹朴倫敦時裝秀最新作品《夢中搜查令》,微電影中群星雲集。

詹朴時裝秀《夢中搜查令》:「你知道嗎,在這裡,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喔,你是跟著我,從來沒有離開過啊,都這麼久了,還會痛嗎?」

許瑋甯演莫子儀的情人,而宋芸樺能穿越夢境,還有黑嘉嘉也是仙氣亮相,夢境與現實交錯,充滿科幻感宛如全面啟動,都讓演員們覺得新鮮。

演員宋芸樺:「在時裝秀裡面,我們還加了有劇情的戲碼,所以我覺得這次,對大家來講會是個全新,新鮮的體驗。」

演員莫子儀:「我們演員其實也是很多種不同的素材,可以在彼此身上找到不一樣的火花。」

金馬影帝莫子儀去年走紅毯戰袍,由詹朴操刀設計的,也讓他決定力挺詹朴,全新型態的展演方式,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集結實力派演員跨刀參與演出,幕前幕後充滿奇幻色彩,打造出夢境的不真實感,也加深觀眾對品牌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