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短片有正妹! 家醫科醫師許書華掀熱議

衛福部最近和臉書合作推出阿中部長模板,只要掃QRCODE就可以跟Q版阿中部長拍照,或是拍影片也都可以,讓民眾覺得好新鮮,可以把阿中部長捧在手心還是擺在頭上,怎麼拍都好萌,另外最近美女醫師許書華也加入拍攝防疫短片行列,亮麗外表驚豔觀眾。

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

輔大醫院家醫科醫師許書華:「(我是家醫科醫師許書華,防疫期間,請配合郵差及快遞業者的防疫事項。」

亮麗外表,還有著溫柔嗓音,提醒大家防疫觀念,她是輔大醫院家醫科醫師許書華,美女醫師加入拍攝防疫短片行列,立刻引起關注。

搭配時下最紅的韓國歌曲,大跳洗手舞,簡單的洗手步驟搭上身體律動,把洗手宣導變得好活潑,許書華醫師專任家醫科,畢業於台大,以及高雄醫學大學,學經歷豐富,還是一名人妻,不只時常在臉書上曬女兒,也分享生活中的醫學小知識,擁有1萬6千多名粉絲,另外因為疫情擁有大批粉絲,人氣王寶座當然是他。

圖/翻攝自許書華醫師-陪妳寫日記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是陳時中,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

民眾:「(很可愛很喜歡,因為今天台灣如果沒有他,我們可能會很慘。」

民眾:「(你會拍嗎),對啊,會。」

掃掃QRCODE,Q版阿中部長走進你的生活,互動照片或是影片都讓民眾好新鮮,可以把阿中部長捧在手心,還是擺在頭上,怎麼拍都好萌,畢竟陳時中是時下超強網紅,衛福部和臉書合作推出阿中模板,見不到本人讓民眾拍拍照也好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