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拍攝「防疫小短片」 眾演員排排站買口罩

(左二起)陳妤、曹佑寧、林映唯拍攝防疫小短片。(圖/華映)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集合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是一部關於告白與祝福的校園純愛電影,但因武漢肺炎疫情仍未穩定,決定待疫情趨緩穩定,再重新定檔上映。三位主演也貼心拍攝防疫小短片,可愛輕鬆教導防疫小常識,希望觀眾安全措施做好再進電影院。

影片中,三人示範了正確的洗手步驟,還套用電影名稱變成「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勤洗手?」希望這句口號可以加深觀眾對勤洗手的印象。為了宣導正確使用口罩的方式,三人還特地到健保特約藥局,排隊購買口罩的隊伍中拍攝。為了不打擾民眾,三人發揮專業,在短短5分鐘內把設定的片段拍完,離開隊伍還把購買口罩的名額,留給真正需要的民眾。

三人示範正確的洗手步驟和戴口罩方式。(圖/華映)

雖然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因為疫情而延後檔期,但為了觀眾的安全和健康著想,他們都接受延期的安排,希望粉絲們之後能以健康開心的狀況,進戲院欣賞電影,暖心行為讓粉絲感到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