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退散!俠客搞笑用「消毒劑」淋浴

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美國境內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加劇,50州都出現確診病例,人心惶惶,如何保持清潔、避免成為病毒擴散的幫兇也成為民眾眼下最重要議題,NBA退役傳奇中鋒「俠客」Shaquille O’Neal拍片「示範」他的絕招。

O’Neal拿出一罐噴霧抗菌清潔劑開始對著自己狂噴。(圖/翻攝自推特)

O’Neal今(18)日搞笑拍片,只見他拿出一罐噴霧抗菌清潔劑對著鏡頭露出神祕笑容,下一秒竟然朝著自己的大光頭狂噴,噴的當下身體也沒有閒著,一邊搖頭晃腦、擺動身軀,並露出享受神情,噴完感覺神清氣爽,笑翻網友。

網友們紛紛在推特上留言,「內行的」、「笑死了」,但畢竟清潔劑裡多少含有一些恐對人體造成危害的成份,也有認真的網友表示O’Neal的行為「愚蠢又危險」,留言嘲諷「他是殺菌了沒錯,但他恐怕要得癌症了…」。

x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