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雙棲的實力派!李光洙出道13年以來不只會搞笑,連演技也是實力兼備

演戲時的#李光洙其實跟綜藝中的他很不一樣呢! 連續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11年的李光洙,雖然比起演員的身分,搞笑藝人的印象更為大眾所記得,不過在當演員時的他,卻也是非常充滿反轉的魅力,今天就一起來了解一下他的演員經歷吧!

父親是傢俱公司的代表,從小就在富裕中庭中長大,而憑藉著190公分的傲人身高,高二時就踏入模特圈,不過後來對於演戲非常有興趣,才在2009年《穿透屋頂的High Kick》的角色,被大眾所認識,獲得許多的知名度。

(圖片來源:MBC《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劇照) 後來也連續接演歷史劇《同伊》的英達、動作劇《城市獵人》的高基俊、愛情劇《善良的男人》樸在吉、第一次反派《火之女神井兒》的臨海君等等,各式各樣的角色都嘗試,2018年的《Live》更是以真摯又破格得演出,獲得好評!

電影方面也都有不錯的成績,從《好朋友們》、《完美搭檔》中,細膩的演技更是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而電影《老千:獨眼傑克》還大膽的露背演出。

出道13年以來不只在綜藝上有亮眼的成績,演技上更是越來越精進,今年也還有新電影《SINKHOLE》和《海賊:鬼怪的旗幟》要推出,也期待他以後精彩的演出。 (封圖來源:IG@masijacoke85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