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關燈?薩摩耶「超搞笑戴頭巾法」摸黑找媽炫耀:這樣很帥吧!

記者賴玟秀 / 報導 Instagram@ yizzy_spring_samoyed/圖片提供 / 攝影

最剛開始,照片左側的Yizzy和右側的Spring都是很一般地戴著頭巾。(圖片提供/Instagram@ yizzy_spring_samoyed)

時尚圈的打扮和創新,常常會讓一般人難以理解,就像美國有隻薩摩耶,有著一顆不拘平凡的心,使用頭領巾的創意戴法,想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只是牠的眼前可能要先暗一陣子了。

薩摩耶Yizzy和Spring,和主人一起住在美國,兩汪除了是戶外派,常和主人在戶外玩耍,更是時尚派的一員,不時也會打扮做點造型,近日主人買了兩條狗狗專用頭(領)巾,想要點綴牠們雪白的毛髮,不料卻有其中一隻狗狗Spring的風格取向卻相當地與眾不同。影片中只見Spring把頭(領)巾戴成了眼罩,深綠色花紋的布料完整的遮蓋住牠的視線,而在牠旁邊的Yizzy則是好好地把頭(領)巾繫在脖子上,對比Spring的搞笑眼罩戴法,顯得相當對比,接著Spring也不急著把這個「造型眼罩」拿下,而是慢條斯理悠哉小心地摸黑行走,來到拿著鏡頭的主人前方,彷彿在說「麻麻你看我這樣戴帥不帥」。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左邊Spring的戴法對比右邊的Yizzy,顯得特別的搞笑。(圖/截自Instagram@ yizzy_spring_samoyed授權影片)

這段搞怪影片上傳後也讓網友們笑著留言表示:「太好笑了吧!竟然戴著不覺得難受」、「果然只有薩摩耶的顏值可以稱得起這種打扮」、「哈哈哈,最新時尚潮流」、「Spring看一下隔壁的Yizzy好嗎?同是薩摩耶人家正常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