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G-Dragon背後墮落天使的真相!這個理由太搞笑了XD

1 / 2

BIGBANG G-Dragon背後墮落天使的真相!這個理由太搞笑了XD

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和女團BLACKPINK隊長Jennie戀情曝光,雖然已經時隔數日,但關於兩人的熱度依舊不減。 作為頂流中的頂流,但凡GD有新消息都會衝上熱搜榜,各大韓媒也不放過關於這位頂流愛豆的一切,就連不少舊聞都要拿出來說一說,再蹭一波流量熱度。 潮人GD,據說從頭到腳都有紋身,脖子後面還有一個非常明顯的超大紋身。 當他穿衣服的時候,這個紋身只能露出一部份,所以在多數情況之下,我們是看不到這個紋身的全部的,不過也有網友曬出了紋身的全景圖,脖子背後的圖案是其實是一個張開翅膀的裸男。

GD曾在某次採訪中提到過這個墮落天使紋身,他有一位非常喜歡的紋身師,在紐約的時候偶然聯繫到對方,於是懇請對方幫他紋身。當時GD的想法其實是要把自己紋在身上,但畫圖時他又不方便把衣服全脫了,於是就找經紀人代替,讓他擺好姿勢後拍了一張照片,因此GD脖子上的紋身其實就是那位經紀人啦。

▲YouTube@래곤이형 這也正是GD不得不把經紀人的「裸體」紋在自己身上的理由,得知真相的粉絲們全都拍掌大笑,畢竟紋身是要跟著GD一輩子的。另外,也有粉絲透露GD的這個紋身其實還有另一層含義,那就是GD是在告誡自己,遇到任何難事都不要輕易低頭。 「圖:twitter@NewsongPlz、IG@xxxibgdrgn、YouTube@래곤이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