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毛!飲料店老闆女兒後方「滿的」 師父驚:無法處理

近日有網友分享女友老闆娘的小女兒被跟上一事,去找師父幫忙,對方一看竟說,「她身上跟太多,我法力不夠,無法處理」,最後由另名師父出面,告知老闆娘解決辦法,小女兒最後才平安無事。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女友在飲料店工作2至3年,剛做不久,女友就說,每次去廁所及煮茶的地方,都感覺有人一直盯著她,做久之後,老闆娘也聊到,店裡確實很陰,每次去後面都很冷,但她們也習慣,覺得彼此互相尊重。

原PO提到,老闆娘及兩個女兒都有靈異體質,不過某天老闆娘的小女兒被跟上出事,去找師父處理,對方看小女兒第一眼就說,「我法力不夠,沒辦法處理,因為她身上太多了」,於是找到另位師父,女友說,「這位師傅正職是公務人員,外表根本看不出來是做這種工作。」

師父去店裡後面看了一下說「嗯,很多隻,滿滿的」,店裡後面類似兩界來往的通道,師父告知後門一直關著鎖起來即可,千萬不要打開。師父表示,每個人後面都有代表自己的一尊神,老闆娘是觀世音菩薩,為人佛心善良,大女兒是收妖的九天玄女,女友提到「難怪她很正氣凜然,容易打抱不平」,小女兒的後面則模糊看不透。

最後小女兒人也沒事,師父偶爾會來店裡看一下,老闆娘說要包紅包答謝,但師父表示這都是天命,我們不收錢的。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幸好遇到貴人沒事就好」、「好奇有哪個神,但完全沒靈異體質XD」、「你女友還敢繼續做,比較佩服」、「收不完呀只能和平相處,我朋友的服飾店就是這樣,一個通往兩界的通道」、「善心善事做久了,好像真的自然就會有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