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資安/效能一次到位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辦公室!「Acer TravelMate P6」商務筆電的極致展現

 

對於工作瞬息萬變、隨時 On-Call 的商務人士來說,什麼裝備最重要呢?一台能讓我隨時隨地工作、沒有任何時差的輕薄商務筆電,絕對是商務人士隨身必備的重要裝備!強調輕薄耐用、高效能、高資安、續航力等特性的 Acer TravelMate 系列是我商務生涯最愛的商務筆電,近期推出的「Acer TravelMate P6」具備 1.1kg 輕薄尺寸的超強行動力、長達 16 小時強大續航力,以及通過軍規標準MIL-STD- 810G與工業級資安防護的強固實用性,已成為我每日必備的隨身工作站,TravelMate P6 如何陪伴我度過精采工作的每一天呢?就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image

先來瞧瞧 TravelMate P6(TMP614-51-75A3)以鎂鋰合金打造的簡約機身外型,採用最適合商務人士攜帶的內斂黑色調,低調洗煉的外型更凸顯出圓角與光滑的弧形轉軸,不管出席任何場合都是最沉穩的選擇,讓我外出開會時能全神貫注,成為專業中的專業。

image

為了成為商務人士的強大後盾,TravelMate P6 作業系統為 Win10 Pro,搭載第 8 代 Intel Core i7-8265U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 16GB 記憶體,搭配內建 512 GB 固態硬碟,硬碟讀寫速度超神速,足以因應複雜多變的商務工作需求。

image

至於我為何選擇 TravelMate P6 呢?對於每天長時間在外開會的我,機身採用鎂鋰合金製作的 TravelMate P6,重量僅 1.1 kg、厚度僅 16.6mm,如此強大的輕薄行動性讓我外出工作如釋重負,即便攜帶一整天也沒有太多的負擔。

image
image

除了輕薄尺寸之外,TravelMate P6 採用 180 度轉軸,14 吋的 FHD 螢幕可以完全攤平,可以提供 170 度超廣視角,讓我在一對一面對客戶簡報時,可以輕鬆地分享筆電裡的詳細資料,大幅提昇簡報成功率,讓我的提案總是可以順利過關。

image

每天早晨的通勤時光叫醒我的除了一杯好咖啡,就是我的隨身好夥伴

TravelMate P6,透過 eSim 的 4G LTE 與 2×2 MU-MIMO 雙頻無線連線技術帶來強大的網路傳輸速度,讓我在公車站就可以連網吸收新知新聞、回覆客戶 Email 等例行事務,每天早晨只要 TravelMate P6 一開機我也跟著開機,面對一整日的工作挑戰!

image

啊~一個不小心咖啡打翻了!不過沒關係,通過美國軍規 MIL-STD 810G 測試標準的 TravelMate P6是我最強大的後盾,可承受外出商務的嚴苛考驗,防水防震都是小case,即便是極地氣候都難不倒它,高耐用度讓我每天趴趴走都無後顧之憂。

image
image

TravelMate P6 採用孤島式鍵盤設計,敲打起來相當順手,搭配大尺寸觸控板,操控更便捷,同時具備背光鍵盤,讓我在光線昏暗的咖啡館行動辦公,也可以照常順利工作打字。

image

當然,對於商務人士來說,筆電裡存放著最重要的工作資料,「資安」絕對是我最看重的一點,因此 TravelMate P6 提供兩種安全的筆電登入方式,其一是透過與鍵盤上方電源鍵結合的指紋讀取器,以指紋辨識方式經 Windows Hello 登入,其二是透過螢幕上方的 IR 攝影機,藉由臉部辨識軟體登入,每次開啟電腦我都不用輸入密碼,自然也沒有密碼遭竊的疑慮,工作效率提昇不少。

image

此外,TravelMate P6 相當保護你的隱私,IR 攝影機旁的前置鏡頭貼心設計滑動式隱私保護蓋,像我每次視訊會議後,就會立即拉上保護蓋,避免攝影機誤用,同時保護個人隱私。

image

TravelMate P6 搭載具有 72% NTSC 的窄邊框 14 吋 FHD 螢幕,外型相當簡約俐落。

image
image

對於每天都需要簡報提案的我來說,具備多元傳輸介面的 TravelMate P6 具備一組 USB 3.1 Type-C、2 個USB 3.1 Gen1 Type-A,以及 HDMI 和 microSD 讀卡機,還可以透過藍牙 5.0 連結裝置,省去線材纏繞的煩擾,完全可以滿足我的工作需求。

image

今天跟客戶約好了兩點半在咖啡館進行簡報,提前到達後我總是習慣檢查一下提案,讓 TravelMate P6 幫我重新整理思緒,尤其 TravelMate P6 搭載第 8 代 Intel Core i7-8265U 處理器、16GB 記憶體,同時搭配內建 512 GB 固態硬碟,總是能迅速地開啟任何工作檔案,為我做好最萬全的準備。

image

由於常常需要跟客戶約在外頭開會,因此筆電的輕巧可攜性就格外重要,尤其 TravelMate P6 採用 180 度的軸承設計,具備 170 度廣視角,14 吋 FHD 螢幕可以完全攤平,每次跟客戶面對面提案時,總是能輕易無礙地分享提案內容,讓我的工作變得更輕鬆容易啊!

image
image

呼~多虧了 TravelMate P6 的專業效能,讓我終於搞定了難搞的客戶!TravelMate P6 電池續航力長達 16 小時,可以讓我輕鬆應對一整天的會議或外出工作,想要再偷閒上個網、追個劇,或是打場賽車遊戲放鬆一下,絕對也不成問題喔!

image

下午 5 點半回公司途中,客戶緊急來電需要我補上參考資料,嘿嘿!沒問題~只要找個小七坐下,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辦公室!

image

面對客戶突如其來的需求,TravelMate P6 讓我可以從容面對,只要打開螢幕 IR 攝影機就會認得我,省下了輸入密碼的時間,可以快速做出回覆,在分秒必爭的商場上這就是競爭力啊!

image

此外,為了保障商務資料的安全,TravelMate P6 內建「Acer ProShield」與「Acer Office Management」資安軟體,Acer ProShield 是一款硬碟管理工具,可針對硬碟、資料做加密及100%軟體移除,而 Acer Office Management只需選定核心主機即能監測目前上線支援此技術的 Acer 筆電,能提供行為人管理如資料存儲及系統效能監控,選用英特爾 vPro 規格產品更能深化管理內容,對於中小企業的資安管理相當便利。

image

對了,擁有 16 小時強大續航力的 TravelMate P6,還有一個更厲害的功能,具備快速充電技術,只需要兩個小時即可充電到 100%,而且只要 45 分鐘便可充電 50%,讓我一整天都可以保持電力十足喔!

image

輕薄、強效、耐用同時兼具高資安的「Acer TravelMate P6」,協助我輕鬆地面對每日工作挑戰,外出工作能無後顧之憂,可以全心全力地專注在我的專業領域,是我外出工作的最佳夥伴,如果你也在找尋提昇工作效能的好幫手,不妨現在就入手最專業的「Acer TravelMate P6」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