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疊手機的下一步是? 超狂翻蓋式垂直螢幕折疊預告

去年三星在年度開發者大會上發布了首次的折疊手機展示Galaxy Fold,今年三星在昨(29)於聖何塞舉行的2019年三星開發者大會上,發布了One UI 2,還有另外一支折疊手機,該手機外型就像翻蓋手機,螢幕卻是垂直折疊的。

根據外媒報導,三星One UI 2是其Android界面的更新,其中包括更多應用程序中的暗黑模式,以及更好的單手使用性。而另外一支折疊手機模型展示,外媒評其並不是正式宣布新的Galaxy Fold 2或Galaxy Fold Square,但卻證實了之前外媒的預測,三星的下一款可折疊手機將向內折疊,成為一個緊湊的正方形。

Motorola最近也消息稱它將在今年年底發布其標誌性的Moto Razr的可折疊版本。但是邀請函上除了兩張幻燈片以外,一張幻燈片顯示了模型,另一張幻燈片顯示了螢幕如何折疊,關於方形折疊手機沒有任何實質性的細節透露。

三星並未提供有關該概念的太多細節,但三星發言人證實,正在致力於開發新的可折疊外形,並將新的可折疊設備推向市場。如果三星的展示模形顯示了三星Infinity Flex螢幕可以不同方式折疊,大約與當前的Galaxy Fold的高度相同,但會向下折疊更便於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