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感性曝心聲 粉絲一片淚海:謝謝你始終沒放棄台灣

金鐘影帝吳慷仁因帥氣外表、精湛演技備受粉絲喜愛,今年再度以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金鐘影帝,近期他為新戲造型做準備,不僅將頭髮全剃光,還留了小鬍子,膚色更是比原本黑了超過兩個色階,整個人暴瘦到肋骨根根分明,跟之前的模樣判若兩人,他昨(3)在臉書透露聽到自己入圍時的心情,表示此刻的自己,真的是帶著滿滿的希望,「我要帶著這份同在其中的喜悅參與這次金鐘獎,告訴觀眾朋友,我們正在改變,請對我們有信心!」

吳慷仁(圖/翻攝自臉書) ID-2165826

▼▲吳慷仁為新戲造型做準備。(圖/翻攝自臉書)

吳慷仁(圖/翻攝自臉書) ID-2165820

2016年,吳慷仁以《一把青》拿下金鐘影帝,上台講得獎感言時,哽咽表示,「我真的很想要鼓勵大家,我們在台灣拍戲很辛苦,賺不到什麼錢,很多人跑去內地,也很好,可是我真的希望,留在台灣演戲的人,我希望長官給我們更多的資源,我希望電視台開發更多不一樣類型的戲劇。」一句「也許我們不是最有天分的,但是,我們總是可以當最努力的那一個。」打動了所有人的心。

吳慷仁(圖/翻攝自臉書) ID-2165818

▼▲吳慷仁再次入圍金鐘影帝。(圖/翻攝自臉書)

吳慷仁(圖/翻攝自臉書) ID-2165824

事隔三年,吳慷仁再次入圍金鐘影帝,他在臉書感性說道,這兩年台灣拍戲的題材開始轉變,機會(平台)變多了,部部戲都有了新意,創意大過於一切,不需要大牌參與,不需要年輕貌美,「讓我開始覺得,不論對新演員或是資深的前輩演員來說都是最好的時刻,不在只是卡在情愛戲碼~多了的事生活、實事、童年、職人,我自己也覺得真的真的是很幸運。」吳慷仁謙虛說道,「因為我還有機會因為不同的類型戲劇,藉由參與他們,跟著他們的拍攝一起學習成長。」

粉絲見吳慷仁從未放棄台灣電視圈,也紛紛感動留言:「謝謝慷仁的堅持與努力,留在台灣與所有演藝同仁一同奮鬥,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始終沒有放棄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