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驚:還以為是科比布萊恩! 吳慷仁光頭登場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晚(5號)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現在走上紅毯是大亮點金鐘影帝吳慷仁,今年他再度以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金鐘影帝,由於新戲關係他以光頭登場,不但刻意減肥瘦超多、變超黑還蓄鬍以西裝造型登場,雙腿線條瘦到不可思議,有別於他在《我們與惡的距離》斯文外表相差許多,鄉民驚呼:「遠看還以為是籃球大帝科比·布萊恩!」笑翻一票網友。

 ID-2168850

 

 ID-2168855

 ID-2168922

吳慷仁為了新戲角色暴瘦又曬黑,瑪麗驚呼見到本人相當震驚,他表示:「因為我現在正接拍一部新戲,正在恆春所以我天天曬太陽。」黃豪平還搞笑地說:「不覺得我們很像浩角翔起嗎?」

 ID-2168876

事實上,吳慷仁3日曾在社群平台PO文表示最近膚色黑到歷史新高「但典禮那天…真的可能會像是一個阿伯走紅毯喔….別嚇到~呵呵呵。」吳慷仁在紅毯表示:「這次的改變是我希望,所以這次得到導演的許可…可以更投入角色,自己非常期待!」讓大家期待他精湛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