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控遭台灣人罵髒話 汪小菲問:大陸人做錯什麼了

汪小菲娶大S為妻已9年了,為了工作,經常往返大陸、台灣,曾稱自己算是一半的台灣人,不過今天凌晨卻傳出他在台灣因說北京話遭罵髒話,讓他氣到在微博上公開這件事情,並放上一段影片,表示「這曾經是所謂為愛發電的地方,現在卻充滿了仇恨」。

影片中,汪小菲不滿運將罵他髒話,於是在路邊找運將理論,運將則問他想做什麼,「你喝酒別跟我在那邊發飆」,但汪小菲則否認自己喝酒,運將接著回「你沒有喝酒,全車的酒味?」並告訴他「叫警察來!」,但汪小菲一直不斷跳針問「你有沒有罵我」,司機話鋒一轉則說「你關係很好,我也有人」,汪小菲則稱「我一個人在台灣,我沒有任何關係」,接著運將把汪小菲的鏡頭弄偏,要汪小菲別再拍攝。全程汪小菲另一位女性友人不斷勸阻,但雙方火藥味濃厚誰也不讓誰。

 

隨後汪小菲也在發文留言處解釋,表明自己並沒有招惹對方,接著又提到自己坦蕩蕩,「沒有任何關係,也不想跟你們搞」,在台灣投資是為了讓家人生活開心,若對他不滿可以衝著他來,「但你x我,就必須和我道歉」。

一早汪小菲則將貼文緊急刪除,表示不想一氣之下再挑起對立,並透露今天心情很沉重,「這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十年前來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