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工作一個月20萬 網友狂猜做哪行?

看別人領高薪覺得羨慕嗎?垃圾哥超級羨慕搭!

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自己一個月的薪水照,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就是比20K多一個0而已!照片中薪水袋是拿來裝散鈔8000元,一旁則是用紙捆住的兩疊千元紙鈔,每一疊都是10萬元!

網友們看這月領20萬8千元的薪水,紛紛喊樓主乾爹,「辛苦了,有缺女性嗎?哈哈!」、「有缺乾兒子嗎(大誤)~」、「老闆有缺人嗎?」也好奇「200K耶!你做甚麼工作?」不過也有網友覺得樓主應該是盜圖來唬弄人而已。

●【爆廢公社】●
●【爆廢公社】●
不過哥相信事情沒有這麼簡單,樓主後來也補上工作照,原來他從事的是「水泥壓送車工程」,屬於高勞力、高成本的建築技術業。

網友補充這份工作真的不輕鬆,不但風吹雨淋,在處處危險的工地高樓上工作更是拿命在拼,許多熟悉此行的網友說…

「很多人都好奇為何都有高薪工作可做。了解之後才知道都是苦頭。我也是做建築工程之一。收入可以。但也是吃很多苦頭。現在年輕人願意嗎」

「何止拿命在拼,早上5點多出門,做到晚上11~12點都是常態」

「這行業也沒有多少人肯做了 每天坐一樓樓梯也有3000~6000不等 但是來學的 都做不到10天…..」

「辛苦了,我爸爸是板模工,錢雖然很多,但風吹日曬雨淋」

「我老公做亞焊電焊也是熱死人不償命的工作,在大太陽下還要穿很厚的牛仔長衣……可是薪水只有樓主照片的一半」

這下子你還羨慕他領20萬嗎?其實做一行都有一行苦,建築工程工作環境不舒適又危險,賺的都是皮肉勞動的辛苦錢,也讓許多網友轉而佩服,直喊他們辛苦了!

看到這…哥真的窮只剩佩服而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