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心測!第一眼看到什麼?秒解你目前的「心靈狀態」

▲第一眼看到什麼?秒解你目前的「心靈狀態」。(圖/翻攝自美日誌)

人生中的際遇是無法預料的,隨著時間的改變及遇到的事物不同,心境上多少會有些變化。根據《美日誌》報導,上圖中隱藏著許多不同細節,第一眼你看到什麼呢?答案將分析出你目前的「心靈狀態」。

結果分析

最先看到「男性側臉」:

最近的你一直很想讓生活穩定下來,也許是有足夠的金錢,或是感情上有人可以真正瞭解自己,希望能有人安撫內心的不安定感。你總是咬緊牙關的過生活,並帶著許多希望,讓心裡的狀態始終緊繃,小心不要累壞自己了!

最先看到「戴帽騎士」:

目前的你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再勇敢一點,期盼事情可以得到更好的結局,同時你內心也充斥著無奈,你就像是個過熟的大人,伴隨著沉潛的幸福與看透的情緒在過日子,希望可以滿足別人也不虧待自己,辛苦你了!

最先看到「草帽」:

最近你的生活中沒有太多動盪的大事,一切在平穩中行走,但一直有種不安於現狀的小情緒,總覺得自己不應該只有這樣,期望能夠有更多熱情去面對生活、愛人及未來的夢想,雖然有理想,不過似乎有什麼在阻擋你前進。

最先看到「雲朵」:

你的心裡其實一直裝載著過去某些回憶,卡了一些過不去的關卡,雖然你很積極的想振作,但有點憂鬱且不知如何是好,日子只是一天天的過,其實有點辛苦!

最先看到「教堂」:

你目前的心理狀態,對自己是蠻有自信的,你一直有個信念,相信只要努力,世界會聯合起來幫你,你不太把別人對你的打擊放在心上,雖偶爾還是會有令人沮喪的時候,但總能快速恢復,把那些阻力變成進步的動力,是一種很健康的理想狀態!

最先看到「馬」:

目前的你對世界有著許多抱負,你想要大聲的對這世界講點什麼,但又深怕沒有人理睬你,你的心理狀態有點矛盾,當腦袋空著,你不是真的在發呆,而是在憂慮著些什麼,甚至在早晨時,有時是在想著事情的狀態中醒來,心裡裝了很多事。(編輯:許苡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