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小屁孩還是老人?韓網超準心理測驗,憑直覺選物品、測出你的心理年齡&精神狀態

有的人外表童顏、內心卻相當成熟,有的人則相反、不過幾歲都像個小孩,一起看看韓網流傳的心理測驗,一個題目就可以知道你的心理年齡是幾歲、知道你的心理狀態,一起看看你的外表與心理年齡差多少?

打開櫃子,出現了一樣你意想不到的物品,你認為是?

請憑直覺選擇,或是選擇覺得「最有可能」會出現的物品即可。

A:暗戀的人的照片
B:紙鈔
C:死掉的蟲子屍體
D:美工刀、剃刀、修眉刀等

往下看解析!

A:暗戀的人的照片

心理年齡:10-15歲

你的心理年齡是10-15歲,你不喜歡面對現實,喜歡夢想、想像自己「幸福的樣子」,無限的想像力讓你有很多獨特的想法,但是當你碰到困難的時候、你往往會選擇逃避,薄弱的毅力讓你在遇到困難時喜歡依靠別人,建議可以試著獨立一點,讓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面對事情比較好。

B:紙鈔

心理年齡:20-30歲

你的心理年齡是20-30歲,你有著樂觀、幹勁十足的性格,對眼前的事物都非常感興趣,同時你也不太預先考慮之後的事情、有點「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感覺,不過就算滿足現況、什麼都不考慮的話還是有點太危險,建議做事情前可以多考慮一下後果、三思而後行,擁有這樣的思想準備,可以讓你為人處事看起來更加成熟。

C:死掉的蟲子屍體

心理年齡:40-50歲

你的心理年齡是40-50歲,你有著很穩定的精神及心理狀態,內心相當成熟,即使面對困難也不會逃避、你也抱著「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心態,希望可以靠自己解決逆境,這樣的你擁有比別人還要強的責任感,但是要注意這種只要自己好、犧牲他人也可以的心態可能是你的軟肋,適時為他人著想、可以為你帶來更成熟的樣貌。

D:剃刀、修眉刀

心理年齡:60歲以上

你的心理年齡是60歲以上,你彷彿經歷過人生種種難關、已經可以看透每一件事,你很明白的知道「人生不會全是好事」,對於身邊的事情你懂得分寸、知進退,也知道適時妥協,靈活變通的思想不會過於執著某件事,但缺點就是看得太透、容易放棄夢想,為了自己的理想、有時候放手一博盡全力去試,也許會為你帶來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