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劇《Grand Maison 東京》劇照展現熟男魅力 木村拓哉化身法式料理型男主廚!

今年46歲的日本知名藝人木村拓哉,即使出道已經28年,依舊維持著超高人氣,被封為「日劇天王」的木村拓哉今年更接演兩部新電視劇,分別為《Grand Maison 東京》以及《教場》,讓劇迷們相當期待!

其中《Grand Maison 東京》劇組團隊近期釋出最新劇照,穿著純白廚師服的木村拓哉不僅模樣相當帥氣,全身更散發熟男令人難以抗拒的男性賀爾蒙。
以巴黎為故事背景的《Grand Maison 東京》 劇情描述由木村拓哉所飾演的名廚尾花夏樹,在巴黎開設米其林二星法式餐廳,然而一次意外後,尾花失去了餐廳及重要夥伴,人生頓時陷入谷底。

image
グランメゾン東京
而尾花在遇見另一位女主廚早見倫子(鈴木京香飾)後,終於能重新記起對料理的熱情,兩人之後一起努力,以成立頂級米其林三星餐廳為目標!

image
グランメゾン東京
木村拓哉在劇中的廚師造型非常帥氣有型,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已經快50歲的熟男!尤其是資深劇迷們看到新釋出的劇照後,都紛紛將過往木村拓哉曾演出的經典日劇相比較,顏值對比過往依舊在線中!

2016年木村拓哉所屬的男子團體SMAP解散後一度傳出事業危機,然而在妻子工藤靜香的支持下,木村拓哉不僅受到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重用,還外傳將可能成為該事務所的第三把交椅,演藝事業可說是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