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許願跟GOT7珍榮同框 狠被拒絕「原因」太搞笑

▲珍榮(左)不想跟劉智泰同框的原因很搞笑。(圖/friDay影音)

由劉智泰、李寶英、GOT7珍榮、全少妮主演的新戲《花樣年華-生如夏花》,劇情講述既不是中年人,也不是青春年華的40歲男女,在和初戀重逢激烈相愛、糾結後,能否迎來人生第二個「花樣年華」的故事。而劉智泰對於珍榮飾演自己年輕時期,大讚對方演技出色,獲得肯定的珍榮,卻在記者會上給前輩洩氣,十分逗趣。

▲珍榮(左起)全少妮、導演孫政賢、李寶英、劉智泰出席記者會。(圖/friDay影音)

該劇是採兩條時間線交錯敘事的手法,分別呈現韓在炫 (劉智泰 / 珍榮 飾), 與尹智秀 (李寶英 / 全少妮 飾) 兩人在大學時期及40多歲的人生際遇。劉智泰坦言迄今還未與珍榮同場飆戲,看對方演年輕的自己演技很棒,希望編劇能放入兩人同框的劇情,沒想到珍榮卻謙虛說自己矮、嗓音不性感,暗自慶幸兩人未曾同框,發言惹笑全場。

李寶英也爆料導演孫政賢希望演員們拍攝時要一次到位,自己和劉智泰因戲齡不短,所以即使初次合作、不熟悉彼此也能一鏡到底,反觀珍榮和全少妮,在還很陌生的情況下,能直接對戲零NG,讓他大感佩服。《花樣年華-生如夏花》4月26日起,每週日、一上午10點在friDay影音播出。

▲李寶英(左)與劉智泰。(圖/friDay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