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熹甜蜜告白曾沛慈搞笑收場

曾沛慈(左)和林哲熹

曾沛慈(左)和林哲熹

林哲熹與曾沛慈一起錄《我們練愛吧》節目,旅程的其中一站,來到野生動物園,讓熱愛動物的林哲熹滿心期待與動物近距離的互動,但曾沛慈卻非常害怕,甚至用「第一次看到林哲熹也非常緊張」來比喻,整個過程中,她也都完全呈現僵硬狀態。

要幫動物餵食時,兩人卻遇到了一群正在吵架的狒狒,完全不想理睬他們,畫面相當逗趣。《自由時報》報道,兩人為了吸引這群狒狒們的注意,還異想天開地學牠們吵架,但完全沒有得到任何關愛眼神。這趟動物園的行程結束後,曾沛慈唯一的感想只有:「未來的另一半,喜歡動物絕不能多過於我!」因為會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

經過緊密的相處後,林哲熹整個人放更開,因為忘記帶充電線,跑到曾沛慈房間借,結果一打開門,聞到整間的香氣,突然間撩妹力大爆發,對著曾沛慈說:「我想跟你借下半輩子的幸福。」曾沛慈也配合地回說:「就讓我用充電線好好地綁住你。」兩人一來一往的互撩,讓場面瞬間熱了起來。但最後曾沛慈卻忍不住笑倒,也讓這一段浪漫的互撩互動,變成了搞笑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