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權相佑零偶包 爆笑喜劇展現大叔搞笑魅力

以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紅遍全亞洲的男神權相佑,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韓國版的虐心演技讓不少男性也在電影院淚崩,在爆笑新片《大畫特務》則從酷帥的國家情報院特務變成落魄網路漫畫家,搞笑演出完全沒有偶像包袱,更親身上陣挑戰動作戲,精采武打加上笑點齊發,在韓國首週票房飆破3.5億臺幣。

《大畫特務》由權相佑與《代號:鐵鉻行動》鄭俊鎬、《愛的迫降》黃雨瑟惠、《加油吧威基基》李伊庚與《天空之城》李智元等人氣影星同台飆戲,權相佑在片中顛覆男神形象,飾演國家情報院傳說中的前任金牌特務阿俊,一次酒醉衝動下將特務秘史畫成了網路漫畫,一炮而紅成為最夯的網路漫畫家,卻也因洩漏最高機密而被黑白兩道通緝。

逗趣又超展開的爆笑故事,讓《大畫特務》在韓國指標性電影評分網站CGV戲院評價達91%,Naver觀眾評分也給出8.2分高評價,網友紛紛讚賞:「全家人都笑翻!」、「意猶未盡,太搞笑了∼」更擊敗眾多同檔強片,成為繼《雞不可失》後被網友票選為「最適合年節與家人共同觀賞的電影」第1名。

《大畫特務》敘述阿俊是韓國國家情報院頂尖特務,能一舉拿下幾十名恐怖分子,但他不滿意現狀,決定裝死,從此離開情報院,追求成為網路漫畫家的夢想。但他的作品悶到爆,沒什麼讀者,連妻子都懶得看,不得志的阿俊借酒澆愁後,一怒之下畫了篇描述他過去特務人生的漫畫,沒想到竟在網路上掀起空前轟動,卻也因此引來黑白兩道的追殺…電影預計3月6日在臺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