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出道16年首次挑戰嘻哈風 主唱圭賢莫名有自信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出道16年來首次挑戰嘻哈風格,新專輯《TIMELESS》邀請到實力派人氣歌手ZICO操刀主打歌曲〈2YA2YAO!〉的製作,也是SUPER JUNIOR出道16年來首次挑戰嘻哈體裁,而新專輯發行後即攻佔26國iTunes專輯排行榜!回歸當天的VLIVE直播活動「Super Junior The Stage」雖受武漢肺炎影響,取消讓粉絲進場改為非公開形式進行,但仍如期透過網路與粉絲同樂。

對於第一次嘗試嘻哈曲風,銀赫不諱言其實內心有許多的擔心,感謝初次合作的ZICO在錄製時十分仔細的指導,讓成員們有最好的發揮,錄製過程也十分的愉快;而圭賢則是不同於其他成員們的擔心,表示自己對嘻哈十分有自信,很感謝能和成員們有這個機會一起挑戰。

另外,東海也親自介紹新專輯收錄的自作曲〈Rock Your Body〉(Sung by銀赫、東海、藝聲、厲旭),表示自己平常就很喜歡嘻哈音樂,藉著這次的機會挑戰創作嘻哈歌曲,卻誤打誤撞地開發了新的小分隊,彼此契合的很好令他十分滿意,而小分隊成員的組成,其實是因為其他成員行程太滿無法配合的關係,意外暴露了背後原因超現實。

SUPER JUNIOR新專輯《TIMELESS》發行後攻佔26國iTunes專輯排行榜,並於台灣數位發行僅一天時間就空降當週KKBOX「韓語專輯週榜」第7名,更令人關注的是,曾在2010年6月至2012年9月創下連續蟬聯121周排行榜冠軍的紀錄,也即將被自身打破!從2017年11月開始的第八張正規專輯《PLAY》、到2018年4月發行的改版專輯《REPLAY》,以及2019年10月接棒的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目前已蟬聯了117周冠軍的紀錄,照目前的成績氣勢來看,破紀錄只是時間的問題。《TIMELESS》已在台數位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