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 實機再曝光,這次顯示了 8K 錄影和 120Hz 螢幕

果然有關 Samsung 次世代旗艦的消息是一個接一個,XDA-Developers 這次乾脆拿台實機出來動手玩!示範了相機的新功能,更透露了會有 120Hz 螢幕呢。因為早前有消息指 S20+ 會有 8K 錄影,所以他們也到設定頁了確認了一下,發現是有這超高解析度,但只有 30fps 的選項;要 60fps 和防抖能力,就要退到 4K 才有。有關一億畫素相機的說法,可惜的是這次沒有看到相關的東西,可能真的要到傳說中的 S20 Ultra 才有。

不過相機 app 裡就有個新的「Single Take」模式,讓手機同時攝影和拍照,最後才讓使用者選擇要哪個內容,這也解救了不少著急拍攝的場景。另外也有個「Smart Selfie Angle」的功能,是在手機偵測到有多於兩個人同框自拍時,會自動轉換到超廣角模式,是有點像 iPhone 的了。另一個傳聞中的可以同時啟多相機來拍攝的「Director’s View 模式」就沒有出現,就只有個 Pro Video 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