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變身RADO庫克型男 雷達打造自拍鏡互動體驗區 穿搭風格隨心所欲

瑞士鐘錶品牌雷達(RADO)位於遠東百貨信義A13的概念店全新開幕,雷達搶先推出全球獨家首賣話題錶款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42毫米綠面、藍面、黑面三款漸層錶盤在帥氣中帶著精緻細節,可橫跨運動休閒、都會紳士各種風格,為這款1962年首問世的錶款帶來摩登新風貌。

男星王柏傑首度為鐘錶站台就獻給雷達,他表示非常緊張,前一晚還在家練習如何擺Pose,也參考了不少名人如大衛.貝克漢戴手錶拍照的帥氣模樣,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他認為手錶是男孩變成男人的重要配件,只要戴上手錶,就顯得更加穩重、成熟,他平常穿著偏潮流休閒,身上不會有太多顏色,因此特地選擇亮眼的綠面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讓造型更有重點,他大讚這款腕錶可以自行更換金屬鍊帶、皮革錶帶或是Nato錶帶,可以隨著場合和天氣變換不同風格。

雷達在1962年首度推出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系列,以旋轉錶圈、紅色日期顯示、箭頭時針為經典標記,期間曾經多次復刻、改款,是雷達最受歡迎的潛水錶,今年全新錶款保留復古原味,錶圈換成RADO最擅長的高科技陶瓷,防水功能從200米進化為300米,搭載瑞士製造C07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快拆系統錶帶更符合現代男士穿搭需求。

為了讓消費者體驗庫克船長系列的多變風格,雷達A13概念店現場以「庫克型男穿搭日誌」主題打造自拍鏡互動體驗區,消費者可藉由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為主題,隨心所欲切換街頭、運動、紳士各種穿搭風格,即日起至1月31日,拍照即可兌換精美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