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暈櫻花妹! 柔道型男楊勇緯時尚解密

台灣男子柔道第一把交椅楊勇緯,場上的他狠勁十足,遇到對手毫不畏懼,但私下的楊勇緯是帥氣又靦腆的小鮮肉,對於穿搭,他更有一套自己的見解,就讓《動誌》帶你剖析楊勇緯體內的時尚基因吧!


純色系男孩,簡單不失莊重
「我覺得衣服看起來乾淨最重要,因此我偏愛素色系,黑、白兩色是我的最愛。」拍攝當天楊勇緯穿著一身素色白上衣,雖簡單,但的確凸顯他乾淨為基調的風格,素色衣服也讓他立體的五官更容易被看到,且在拍攝過程中,不時有路人被楊勇緯吸引,目光紛紛聚焦鏡頭前的他,讓《動誌》不得不嘆:「人帥真好!」

東瀛取經穿搭,櫻花妹都愛他
曾到日本受訓的楊勇緯,不但對東瀛柔道的發展印象深刻,日人的穿搭更令他眼睛為之一亮,他說:「練習完有時覺得很累,但在路上觀察日本人的穿搭,讓我覺得很療癒,內心有時還會讚嘆,怎麼這麼會穿!」
楊勇緯對日本人的穿搭讚不絕口,不過在不少日本男人眼中,楊勇緯的顏值才讓他們羨慕,楊勇緯笑說:「在日本比賽的時候,竟然有日本女學生看著我尖叫倒地,雖然我是覺得有點浮誇了啦!」講起此事的楊勇緯,雖然看來靦腆,但還是有點得意,也讓《動誌》有點心酸,這種困擾,就只有勇緯型男能體會了啦!

最愛日、韓潮流 未來有意開店
對於潮流涉獵頗豐,楊勇緯在個人社群也常發布穿搭照,對他來說,打扮得好看,能讓自己心情更愉悅,也會增加自信心,而當《動誌》詢問他未來是否想擁有自己的服飾店,楊勇緯點點頭說:「有想過,當然是退役後的事啦,但如果真的經營,會想以日韓的風格為主,可能我的型也比較適合。」若某天楊勇緯真的開了服飾店,女孩們,是不是準備要去應徵店員了呢!
透過此次訪談,讓《動誌》對於這位即將前往東奧的帥氣男孩認識更深,在東奧前,楊勇緯仍會持續征戰世界各地、累積賽事積分,讓我們一同為楊勇緯打氣,見證他在國際發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