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型男大主廚」邁向15週年 主持人曾國城、五熊與卓文萱接受名廚大考驗

長年收視同時段第一的三立「型男大主廚」邁向第15年,並多次入圍金鐘獎,今(4日)舉辦記者會,棚景也全部更新,更增加了多項電器用品,主持人從曾國城、五熊外,最近又添生力軍,卓文萱也加入主持陣容,三位主持人在節目的薰陶下廚藝精進,記者會中也首度接受型男招牌大廚阿基師、詹姆士的測驗,卓文萱展現刀工、五熊則是炸工、老饕級的曾國城則炒工了不起。

「型男大主廚」節目開播3000集,加入新主持人卓文萱。

阿基師給了她超高評價,「很用心,上節目做菜都不慌不忙,擁有廚師丙級執照實至名歸。」

讓一旁的卓文萱笑說不敢。

詹姆士稱讚喜歡做菜的她很快就進入狀況,也能很精準地問出觀眾想知道的重點。
ˇ
曾國城也說卓文萱除了唱跳之外還有豐富知識,「型男」像是一本葵花寶典,她學習很快也不斷進步。

而已經加入節目三年的五熊覺得自己像打了強心針,因為卓文萱是她的高中學姐,兩人早已相識,現在更能互相幫忙、激勵彼此。

慶祝「型男大主廚」新棚景啟用,聲寶總經理許經朝以及台灣林內工業營業部李慧蘭經理特地前來送上祝福。

聲寶2020最新家電和林內機能性廚具將棚內大升級,變身科技感十足的完美廚房,讓首次見到新棚景的三位主持人超興奮,詹姆士稱他已經搶先試用,將每樣新設備都演練過一次,怎麼使用他都知道。

被曾國城笑稱是料理界的馬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