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冊現恐怖靈異照 網歪:像總統

學生時期最具紀念價值的東西應該就是「畢業紀念冊」,在手機不發達的年代,裡面的照片相當珍貴,也會有好朋友之間互相留言祝福未來,有位網友最近拿出畢業紀念冊出來回憶一番,結果看到多張詭異照片,甚至有許多人看了之後表示出現不舒服的狀況。


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上分享幾張照片,表示他拿出民國91年的高中畢業冊,當時就曾與同學討論裡面有拍到靈異照片,多年過去再拿出來看,仍舊覺得很毛,且拍到詭異照片的都是不同班級,強調絕對沒有修圖,第一張是多人排排站合照,後方有個明顯的白色臉龐靈體,夾在兩人中間。

另一張則是兩位學生坐在階梯上,右邊那位的後方出現模糊大型人臉,最後一張是一群人在洞口前合照,黑洞深處出現黑白人影,這3張靈異照片拍攝的很清楚,一看就令人毛骨悚然,看過的網友皆表示看完心裡發毛,尤其第一張超清楚鬼影,「感覺冤氣很重」。
深夜PO出靈異照片,網友心臟也要夠強大,「第一張看完好毛喔」、「親身經歷很多靈異,照片靈異性很高」、「看完會不舒服」、「真的太清楚」、「第一張好恐怖」、「只有我覺得像總統嗎」,也有不少網友關心這些同學還健在嗎,原PO則回應「感謝大家關心,這些人都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