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最Chill的戶外生活體驗,吸引一萬五千名型男潮女一同到戶外找生活!

頂級露營生活體驗、一日限定攤位、星空晚宴與草地品酒會,
吸引一萬五千名型男潮女一同到戶外找生活!


2019 GQ城市野營嘉年華完美落幕!
今年雖說天氣偶爾陰雨綿綿,但到場人次推估至少達一萬五千人,
大家玩樂的心一點也不受打擾,不管在草原上的風格露營包廂體驗區、
街聲舞台、四大主題市集,或是玩樂體驗區,
不只看得到喜愛戶外生活的風格潮人們,
也有許多帶著大小朋友的親子家庭一起出遊到戶外找生活!
攜手街聲StreetVoice
多組樂團現場演出

熱鬧的嘉年華少不了音樂的演出,不管是熱烈的舞曲、還是平緩的歌聲,都會帶給現場民眾最Chill的戶外音樂饗宴。
草原上規格再升級的街聲舞台,在活動當天一整天帶來獨具魅力的獨立樂團演出。今年街聲舞台,由七組七種不同風格類型的歌手和樂團為現場消費者帶來悠閒的戶外演出,包含打倒三明治Sandwich Fail、貝克小姐 Miss Bac.、郭子恆、緩緩 Huan Huan、June Pan、LINION,及雙人電子音樂組合Chick en Chicks。
今年的舞台獨具風格,透明頂篷結構與梅鳳企業舞台板的舞台設計,完美結合草地陽光與夜晚燈火,讓樂團歌手無論是白天或夜晚的演出都迷人致極。跟著音樂自由搖擺,為今年GQ城市野營嘉年華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風格露營包廂
兩小時極致露營體驗與餐酒享受

2019 GQ城市野營嘉年華露營態度再升級!風格露營包廂的全新企劃,在開賣一周後全數售罄,讓許多想在城市體驗露營的人扼腕不已。活動當天華中露營場廣大的草原上可見8大獨具特色的露營帳篷品牌,共同打造16頂風格帳篷,各自搭建好獨具特色風格的帳篷和內裝,提供48個風格帳篷包廂租借時段,從早上11點開始到晚上9點不間斷的讓消費者都能在極具風格的露營帳篷和天幕內,近距離欣賞舞台音樂的演出。

其中LEXUS更是攜手三大露營品牌,打造五款風格各異的「LEXUS x GQ風格露營包廂」,包含Snow Peak限定台紗帳和豪華別墅帳、ogawa日式蘑菇帳與東京別墅帳、Hilleberg 阿泰蒙古帳,是專為LEXUS車主設計的專屬體驗。此外還有「GQ風格露營包廂」專區,打造Snow Peak 奢白風格帳、TiiTEnT日出隧道帳與野餐雙環帳、波里洋行法式屋型帳與軍幕硬派帳、MSR探索野營帳與美式野營帳、KZM摩卡別墅帳與摩卡獵人帳、及Pre Tents雙峰冰塔帳與歌劇院金字塔。
各具特色的風格帳篷豎立在華中露營場草原河畔旁,並有honeyDANIELS florist為包廂點綴的綠葉植栽,進到帳篷包廂內露營桌上酒桶內冰鎮的正是義大利頂級華麗氣泡酒Prosecco為入住者迎賓,讓事前預約的入住者現場驚呼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