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全新發行錶家族 打造硬派型男

帥氣有型的飛行錶一直有穩定市場,瑞士鐘錶品牌Oris旗下最受歡迎的Big Crown飛行系列今年推出多款新作,從自製機芯、現代風格到復古韻味兼備,展現飛行錶的多變風格。

搭載Oris全新自製機芯的Big Crown ProPilot X Calibre 115,雖是來自Big Crown飛行系列大家族,但腕錶的外觀設計卻完全跳脫傳統飛行錶,從錶盤、機芯到錶背完全鏤空,顛覆過往Big Crown的復古形象,以全新摩登工業風帶來新意,由渦輪葉片啟發的凹槽錶圈、易於操作的超大錶冠,則承襲著Big Crown的特色,自製115機芯是以2014年推出的110機芯為基礎,具備標誌性的10日非線性動力儲存。
Big Crown ProPilot第40中隊限量腕錶,與比利時空軍搜救隊第40中隊聯名,該中隊成立於1974年,服役近50年的期間,挽救無數生命,綠色錶帶的背面是橘色,錶盤的指針和時標為米色,這些色彩呼應了第40中隊直升機的顏色,錶背鐫刻中隊的徽章,致敬意味十足。Big Crown 指針式日期錶有著濃濃復古風情,全新40毫米酒紅色面盤款式,搭配復古棕色皮革錶帶,中央指針指示日期,讓配戴者即使在惡劣環境下,也易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