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女主播搞笑沒形象! 田中美奈實脫了狂衝60萬粉絲

日本譽為「絕美氣質女主播」的田中美奈實(田中みな実),外型笑容甜美、身材玲瓏有緻,更畢業於名校青山學院,並成為TBS電視台當家主播。她將於今年12月19號發行個人首本處女寫真書「田中美奈實1st寫真集」,官方推特首先批露多張絕美性感照,除此之外,田中美奈實於上月18號新開個人IG帳號,才短短不到半個月即湧近60萬粉絲,預購在日本亞馬遜更霸占第一名寶座,聲勢相當驚人。

她在開啟官方IG後就相當頻繁貼文,雖然田中美奈實主要以宣傳寫真為主,不過因率直不做作個性,逐漸從男粉絲到現在廣大女粉絲喜愛,工作團隊遠赴西班牙取景,她同時也貼影片與她美女編輯一起同框搞笑。

田中美奈實不吝於分享寫真書側拍,她轉身秀出蜜桃翹臀,還有穿著紫色透明內衣甜笑躺在床上,先前灰色短衣搭配牛仔褲,作勢要脫上衣,除了露出平坦腹部,甜美南半球更呼之欲出,更讓她可說是話題滿載,攻佔日本各大綜藝節目。
田中美奈實接受訪問時笑稱「自己年齡已經不輕了,沒想到還能獲邀拍攝寫真,心裡既害羞又開心。」她為了讓作品成果更完美,事前下足苦工,不但做體態訓練,加強臀部線條與體脂比例,讓整體看起來更有質感,她對成果十分滿意,也非常有信心,並對處女寫真掛保證「絕對是一本值得重覆翻看的最美寫真。」